Tuesday, May 26, 2009

巫毒

扮美美出门去咯~

说了我要走
然后老熊说要帮我Farewell丫
(真大牌哦~嘻嘻...^^)

就去了巫毒
坐在VIP厢房里~
唱唱歌
喝喝鬼佬凉茶
聊聊八卦
刚开始气氛很好
可是到后来
那个‘怪兽’真的有够令我讨厌他
真是*&%#$!!!
当时在唱着情歌王
无端端他就插把口进来
还很大声
又不好听!
顶他的
不懂他只是单纯的唱歌还是别有用意
他一唱我就停
他真的很DOG

回家时
更讨厌
一直跟在聪的车后面
然后直到我家也在跟
真是扑街!
从来没看过像你这样的人
美好的心情就给你的衰样给搞砸了

!!!


0 comments:

 

blogger templates | Make Money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