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整天都在Check 19-20/9 的Arrival

不看还好 一看之下 发现一大堆有的没的
比如,没有Update的,没有Gtd...
一大堆 等着我去收烂摊子
所以 我学会了忍
我忍 我忍声吞气去慢慢做完我的工作
我可以的! Yes!
。。。
。。。
***工作的地盘...XD
。。。
。。。
我要超越xxx
我要自己完成任务
我一定能!!
。。。
。。。
***打包的Garlic Bread的盒被J-zai
发挥创意变成Garlic Pig...swt... ==!
。。。
。。。
真开心~
明天是Off Day噜~Huhu...^^V





0 comments:

 

blogger templates | Make Money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