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神经佬

天好不爽一个臭阿伯

在那声讲 声骂
没礼貌
而且问题不错在我
我就笨笨的站在那里听他发癫 ==
真是夭寿咯!
过后重组故事 想回事发经过时
真的不是我的错!!!
鸟你!!!
#$%*(*@#^...凸
不要管你 乱乱骂人会有报应的!!! (我算是在诅咒么!?)
而且还要理直气壮的那种
!!!!!

今天也是穿美美的去做工
从7点就开始期待着洁蒂的Kuih Raya
真是馋嘴的不得了呵呵呵呵

我就是爱吃 怎么样 哈~
她妈妈煮的Laksa 很不错下的咯~
我 很不客气地
吃了2碗 哈哈


放工后
就约了E & Z, Kitty 去Kopitiam Yum Cha
聊聊近况
聊聊8卦
然后就各自回家~
下礼拜再约! Bye~^^V
*一时爱玩,把Kuma-kuma放在玫瑰花上~哈哈...

0 comments:

 

blogger templates | Make Money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