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幻觉!?

惯了早班&午班的吵杂声
所以到了晚上
夜深人静的时候
我总是觉得有脚步声在走
却 看不到有人的那种
总觉得有人‘在’
但 结果是‘鬼影’都不多只
。。。
也许是我想太多
也许我有幻觉了!!!
哈~
My god~><
。。。
前晚接到某房打下来说要烫斗
那我就和那客人说还要1小时才轮到她
过后到Hk 的人要送去时 却发现
那房间是没人c/in 的 是间空房咯!
什么东西嘛
我就是看到那房号码嗒
是没错的喔
怎么会没有人
==
难道遇上阿飘了!?
不会的 不会的
一定是记错号码了!
。。。
还有
一些JB kia
半夜三更打来又不出声
还一连几通
打电话不出声很好玩吗?!?!
pk

0 comments:

 

blogger templates | Make Money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