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臭人

昨天OffDay也要回去听Anti Dadah的讲座
浪费精神
浪费时间
还有就是要去验尿!
OMG~
还是头一回做这东西
有点尴尬+少少害羞乜~
还好都顺利通过测验

之前安排好了的行程被大妈pend了
因为那天很忙下
所以只好延迟了~
失望

今天
有个死变态的笨蛋马来大肥婆
我不给她帮她朋友写名字在Rooming List那里
她就神经病发作
在那边讲,做么不可以?我有给钱的你知道吗?我们是政府的...
讲了一大堆狗屁不通的鬼话
过后J-san帮忙搞定她
她就在那边讲我
Tengok muka dia sombong sangat..
我干你妈的!
我就是不爽你这个马来猪
所以我不要跟你笑!!!
Stupid Crabbb

0 comments:

 

blogger templates | Make Money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