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谢谢

时间一过12am
手机sms铃声响不停
全部都是来自好友的祝福
好感谢你们没忘记我哦~

3/11早上上Facebook
那里也一样的收到好多祝福
开心咯~
很感谢还记得我~呵呵
可是我却没记住多少人的生日...=p

晚上
和E&Z,Sugar去JJ
回去了Takahashi吃晚餐
他们还介绍Promotion Set
但 千万千万不要被menu里的图片给吸引了
因为现实往往和想象中差很远
我吃得那个chicken & mushroom spaghetti 的Chicken


竟然给我耍7分熟
不会了吧
那鸡肉块也没有很大快呀
为什么不熟呢
难道日本餐就heng 半生熟么?! Sashimi 也!?
摇头~

为了补偿main dish的不好
Ah tin 请了我吃这蛋糕
Strawberry Cheese Cake
Cheese cake 的底层味道很怪
像... ... ... ... ... 磨砂膏 XD
Zoe 他们还说像“西瓜霜”~


吃完 聊完
人家店也要打烊了
只好拍拍屁股走人咯~
谢谢你们请的这餐


可是少了一个
她 人在他乡~
你回来时 要补回~Haha...xD


生日没什么特别
只在有一班朋友记得我
还有满满的祝福


妈还说
应该是我送回礼物给她乜~
20岁了~
Yeah
祝我有数不完的愿望
因为我有很多朋友的祝福
Kaka

0 comments:

 

blogger templates | Make Money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