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神经病

发不可收拾
一个PK
还说是PDRM
根本就是垃圾一堆
社会上的垃圾
正当我在c/in一个客人时
他出现了
他打断我和那位客人的对话
我就示意根他说等一下
X他的
他就一直骂Stupid
从Counter骂道去Sofa那里
还是在骂
顶9他的
你是有什么问题
等一下不行吗
难道你拉肚子 赶着去大便
你这个黑人憎的PK
当我的客人走后
我就去拿他要的Key card
给了他
他还不满意
还在‘啪’一声打柜台
拿了Key card 再骂一句stupid
吊9
我是哪里得罪你了
你在不爽什么


神经佬
变态佬
痴妈根
明天C/out 不要发神经
不然我会
那段气吞不下
无端端被骂stupid
不止一次
是连续不断的那个
真是... ... ...无言
就在这发泄一下吧~

0 comments:

 

blogger templates | Make Money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