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9, 2009

午班真的好累
去到就开始工作
今天C/in 的客人都好鬼‘佬嘿’
什么‘Trainee handle c'in woh ..
(意思说我慢咯~哼...明明就是慢咯!怎样?!)’
那个安娣
没有找清楚东西就说我拿了她的信用卡
后来在钱包找到
老了老糊涂是吗?!
丢你的...

另一个Uncle
收Deposit时
‘收什么?! 我住这样就都没有收过得...’
!!!
你妈的
以前你是怎样我就是不知道

连续被几个客人这样讲
我都很想哭了~
心情很DOWN
很想发誓以后都不做HOTEL
什么鬼地方嘛
我只是Trainee
给点时间我吧?!

心情很差时
真的很想你
需要你的安慰
希望这时刻
你就在身旁
可是
我们的路
不一样
我们会有明天吗

0 comments:

 

blogger templates | Make Money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