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Training 7

要求DM带我去看房间
时间也这样的过了一半
嘻嘻~

突发状况:
那电脑不懂发什么神经
Restart后都不行
也可说SystemBreakdown
Sot 了...
可惨了
要C/out & C/in 的都做不到
!!!
有个很DULAN的客人
一直说要房间
跟她解释了
也不回听似的
硬要吵
真是他妈的
还说我是什么Trainee
说什么这样的服务态度不行
我吊你咩
她就一直在那NGAM
真是猪!
BABI SYAITAN
人家都很不得空的了
她就一直重复问
‘可以了吗?’x 1000...!!!
真是PK来的
猪就是不会明白人类的语言
过后就通过H/K快快整理好房间
把房间给她
还有
当我询问她名字时
她的老公就拿着信用卡在那晃来晃去
说‘那...这里有我的名!’
OMG
怎么这些人是这样啊!?

差点就给她骂到眼泪掉了

11/6/2009
7pm

0 comments:

 

blogger templates | Make Money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