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小小强

今天返12 8
去到就帮忙大妈Pre Check-in group arrival
他们还夸我为‘Group Master’
Lolz...(夸奖了啦~)
。。。

我在忙时
看到一只小小强Baby
然后我就准备胶纸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- - - - - 〉去!
Haha...
终于
我把小小强贴在胶纸里面了...哇啦啦~XD
然后交给Kitty 过目...^^V
她大骂我 “恶心!”
没得玩后就把它丢进垃圾桶里去了...
。。。
最近
入住酒店的客人多半数都带着口罩
几乎HINI的流感很重一下
有时客人在面前打喷嚏时
我会很怕他
不懂他有没有“中毒”
可是连我们也带上口罩的话
情形就逆转了
那时客人会很怕我们
到时没生意就PK 的咯...
Wakaka~XD

。。。

从“侍应服”便去“青BB衫”

0 comments:

 

blogger templates | Make Money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