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满满的一天

情变化多样的一天
复杂~
。。。
今天 Kitty最后一天实习了
原本我也该在同一天一起结束实习
但我选着了留下...
所以 明天以后
就没机会再一起做工,吃饭,一起"咒骂"那些笨蛋 -> Stupid Crab 也!
好多的不舍~
天下无不散之筵席
无论如何 我 还是不舍的你啦!
少了你 不晓得我会习惯吗
好想你~>< 。。。 放工后一起去JJ 那时下起了雨 冷冷de 一个人 显得很凄凉~ 之后 先去Takahashi 吃午餐

吃了个私下要求多加Cheese的Sake Curry Baked Rice


Cheese + Sake -> Baked = 赞
吃完后 很饱 很有满足感 哈

再去K-Box唱唱几首
然后就自己搭Taxi家
走到一半
那辆Taxi竟然爆胎了!
不懂是他的不幸还是我带衰他~ 哈
然后司机叫我自己走路去搭别的
然后就叫妈咪出来载我
一个人呆在路边
很可怜
。。。

某人不得空
所以未能及时慰问 无奈
。。。

说了不想 偏偏就去想
!!!
Make it happen
You can do it
If you put your mind to it

0 comments:

 

blogger templates | Make Money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