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赚到了~

那天Close cahsier 时

Drawer无拉拉多了RMx0
可是我又没算错也没找错$
所以不懂那来的多余$
(天掉下来给我的...哈)
过后就搁在某地方以便他日有人来“认领”
直到昨天
二妈说把$归我~
(因为账目方面都没问题,并且也没人来认领它..)
所以
它就是我的了!
呵呵...赚到了...嘻嘻
。。。
原本晚班是姐姐进
整知却没在该进的时间来
变了二妈要帮忙看一下
大概9点多
二妈回家了
那时开始就没王管
剩下几个小丫头在撑场
还好么没什么大事
不然不懂叫谁救命比较快

*有个笨蛋猪
说为什么我们酒店会把Gov & service Tax 加埋一起
之所以他会怎样问得原因是他要跟公司Claim $
然后就叫我们把什么Tax的都分出来
还教我们怎样算
而且他的主意是要把算草都写在纸上
好让他可以拿回公司
什么年头/念头 了
入住酒店
希望得到一张手写的Resit!?
我想只有他想的出来
Swt~够力的!





0 comments:

 

blogger templates | Make Money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