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开工大吉

一去到做工
Kitty 就跟我说
“韦薇,今天很7忙吖...”

忙哦!?
那就开工咯!

。。。
因为有几个GroupArrival
Group的都很鬼7麻烦
不是要求房间两隔壁
就是问几点吃东西
大佬吖!
东西,时间,地点
都很明确的写在卡上面了
怎么还要问得乜
口水太多是吧!?

*有个客人更搞笑
都差不多9PM多了
还问有没有Lunch...
我立刻傻眼...无言~

*Check in一个Walk in guest
他给了我RM10
不懂是上一位客人遗落的
还是他给我的小费
然后我就依旧程序帮他登记
接下来我从他的Profile的Remarks中看到一个很爆笑的一段字
那就是
“If u want money,just smile w the guest,then he'll give u RM10 ”
一面正经的Check in
一面却在心里狂笑个不停~
(暗爽咯!有RM10 tips...haha...lolz..XD)
心想是哪位放个这样的remarks下去...
管他的咯~
给我不就收下咯~
无论如何
谢谢你,Uncle...^^
(要常来噢...Hoho...)


1) 晚餐
2) 我 & Chicken Little~


0 comments:

 

blogger templates | Make Money Online